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石家庄和邢台市疫情最新报告 新增72例感染者

    据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消息,1月7日31省市和新疆新增37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其中河北新增33例(石家庄31例,邢台市1例),辽宁新增2例,北京和黑龙江各新增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以及疑似病例。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7例(境外输入18例)。3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有河北省报告,其中石家庄市报告35例,邢台市报告4例,河北是昨日唯一有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地方。

    截至1月7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123例(重型5例、普通型11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8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目前,河北省全省已经进入战时状态,非必要不能离开河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