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与高通恢复合作 未在清单内不需要审批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子公司,不过,现在已经完全分割了,荣耀与华为没有任何的关系,都是独立运营的公司。两者之间剥离之后,荣耀与美国科技企业进行合作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荣耀与高通恢复合作了,引起外界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与高通继续合作
    荣耀与高通继续合作

    根据媒体的报告,1月6日,仅从荣誉内部人士那里得知,荣耀与高通之间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不在美国实体列表中,因此不需要(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批准

    此前,据报道,荣耀已在推进采用高通芯片的5G手机研发。早在12月,荣耀就宣布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正如任正非在送别大会上所期望的那样,荣耀正全面拥抱全球工业资源并尽快与供应商建立关系。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此前曾表示,荣耀的独立性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潜力,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安蒙说:“我非常认可并喜欢中国移动生态系统所展现出的蓬勃发展,我们已经与荣耀进行了一些对话,并期待与荣耀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