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1月7日0时起实施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大家开始购买回家的票,由于新冠疫情形势的严峻,相关部门建议原地过春节,那么买到票的该怎么办呢?对此,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具体实施时间公布。

    免费退票
    免费退票

    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经购买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一律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了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风险,对此推出该措施。新冠病毒在冬季将会更加活跃,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新冠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