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 最新价兑换多少美元?

    最近两个月比特币非常火热,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吧!在价格方面,比特币价格一涨再涨,现在你有几万元都买不到比特币,因为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非常高。那么,截止今天,比特币价格兑换美元是多少钱呢?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走势非常凌厉,可以说是一路飙升。如果大家还不知道比特币目前最新价格,小编来揭晓。更新时间:2021-01-06,比特币折合34533.84美元,兑换成人民币是222933.2元人民币

    比特币在2019年的时候是狂跌的,甚至一度跌破5000美元。可是,在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谁也没想到比特币价格迎来暴涨行情,现在竟然超过了3万美元的高度。

    对于比特币未来的价格行情,现在仍有不少机构和专家看好。摩根大通量化策略师称,比特币在长期内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但比特币和黄金之间的波动率趋同不太可能迅速发生,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意味着,14.6万美元的比特币理论价格目标应被视为长期目标,短期的价格目标是不可持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