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 又恶意打压中国

    2020年,美国对中国的打压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了,2021年一开始美国又开始打压中国了!当地时间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目前,中国方面还没就此事做出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具体来看,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具体包含了:支付宝、CamScanner、QQ钱包、SHAREit、腾讯QQ、VMate、微信支付和WPS Office。可笑的是,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给出的借口竟然是“遏制中国软件应用对美国人构成的威胁”。

    消息称,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该禁令即使生效也是在美国国内生效,不是在全球范围内。若特朗普全球禁止美企与这8款中国应用交易,对于苹果、谷歌和星巴克等美国企业来说堪称是灾难,显然特朗普不敢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