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森回应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 会给大家全面答复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罗森便利店出现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的情况。随后,罗森发声明回应称,“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关东煮的销售。”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罗森回应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
    便利店

    1月4日,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官微发声明称,事件发生后我司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进行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关东煮的销售。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愧疚,在此向各位顾客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待本事件的事实情况全部调查清楚后,会给予大家全面的答复

    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官网资料显示,罗森是全球连锁型便利店,1996年作为首家外资连锁便利店进驻上海后,在重庆、大连等城市也陆续开展了店铺。2013年在北京首次登场,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