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保洁员 活动轨迹公布

    这段时间,北京疫情出现反弹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到目前为止,北京现有确诊病例40例。据1月5日最新消息,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一名保洁员,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转至地坛医院治疗。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据北京疫情最新通报,1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6保洁员被确诊,家住顺义区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是顺义区金马工业园某公司的保洁员,在2020年12月28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1月4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流行病学调查,该确诊病例已在集中隔离酒店隔离数日,初步判断无密切接触者,已对其居住等场所进行消毒。

    虽说北京疫情得到初步控制,但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疫情战斗还没有结束。现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重点地区管控,封控措施严格到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开窗通风等,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