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y价格多少 来看它的配置性能

    国产特斯拉Model Y终于上市,而且降价幅度高达近15万,听说上市第一天就有10万订单,由此来看国人真的非常喜欢特斯拉汽车。降价近15万,目前特斯拉Model Y价格多少?配置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售价方面,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而此前为48.8万元人民币,下调了14.81万元人民币。此外,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人民币,这款车之前售价是53.5万元人民币,如今降了16多万。

    性能方面,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431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则仅3.7秒。续航方面,前者最高续航594公里,后者也有4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