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逾期还款有负面影响

    大家都知道,凡是在银行贷款或房贷,银行都会对申请贷款人有一个评估,至于评估的要点只有银行才知道。如果网贷20多次会影响房贷吗?这个问题很多负债而又想购房的人都想知道,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是否会有影响。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这需要从多个方面分析,如果用户之前申请的20多次网贷,平台都不会查询个人征信或者上报个人不良记录的话,对于房贷的审批是没有多大影响的。但是,如果有些平台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么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生的不良记录被上传到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造成个人信用的污点。

    有过网贷记录的,最大影响是你的征信报告查询次数偏多,而且会增加个人负债,降低个人还款能力。不过,只要你是正常还款,没有产生逾期,对你房贷的影响不会很大,银行审核时或许会提高贷款利率,但不会直接拒贷。

    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后,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负债额度和工作收入来评估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负债过高与申请房贷通过率有很大的关系,会直接影响到银行的审批。所以网贷额度高和次数多都会影响到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