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高管自曝出轨 还曝出相关证据

    一般出轨的丑闻都是包得严严实实的,可是没想到竟然有人在社交群里自曝。一位自称国企高管的人在微信、QQ等多个社交聊天群里自曝出轨,还大骂自己人面兽心,德不配位,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对此,公司是怎么回应的?

    国企员工曝出轨
    国企员工曝出轨

    近日,广西投资集团一名高管自曝婚内出轨,还自曝开房记录和出轨对象的私密聊天截图,从微信截图来看,他是广西投资集团下属部门副总刘某,由于事件争议太大,对此,广西国资委工作人员回应,确实有员工发文自曝出轨,目前广西投资集团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还要等调查结果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24日,其前身为广西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启动资金1500万元,周炼为法定代表人。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5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