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投资了芯片厂吗?旗下哈勃投资入股了这些公司

    华为,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今年以来,美国对华为实施极限制裁,导致华为面临芯片供应短缺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好奇,华为投资了芯片厂吗?其实,这可以从华为旗下公司哈勃投资“举止”找到答案。

    华为投资了芯片厂吗
    华为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哈勃投资入股了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注IC设计服务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外界解读认为,华为正在逐步深入芯片设计制造的最核心EDA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

    梳理发现,成立至今,哈勃投资一共有23笔投资,大多投向半导体产业链,覆盖连接器、射频器件、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功率半导体等领域,涉及的公司包括灿勤科技、思瑞浦微电子、庆虹电子、常州富烯科技、裕太微电子、新港海岸、山东天岳、东微半导体、思瑞浦、鲲游光电、好达电子、纵慧芯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