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延长派发失业福利

    12月21日,美国国会通过规模达9000亿美元的经济纾困方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十分不满,22日还扬言说不让其成为法案。不过,据美媒最新消息,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当地时间周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新冠纾困方案有好消息。会有更多信息。”同日,有美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特朗普改变主意,同意签署此新冠纾困方案。这就是说,美国将延长失业福利,每个美国人可获得600美元纾困金。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特朗普认为上述新冠纾困方案中包含太多的对外援助,对美国人援助力度不够,要求提高失业福利至每人2000美元。但是,众议院中的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互相否决了各自的修改提案,最终方案未作任何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