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回应平台司机感染新冠 已及时联系司机

    12月26日,北京出现本土新冠病例,其中一名无症状感染病例系花小猪打车司机。12月27日,花小猪回应平台司机感染新冠病毒事件,称已经主动向北京提交司机行程信息,并且及时联系司机,目前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花小猪司机感染新冠病毒
    花小猪司机感染新冠病毒

    花小猪同时表示,已经按照北京市防疫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加强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一位司机出车全程佩戴口罩、上报体温、核验健康宝。花小猪同时提醒乘客,要佩戴口罩,司机有权利拒绝搭载不戴口罩的乘客。

    无症状感染者的具体情况为:李某某,男,40岁,安徽人,现住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为“花小猪打车”平台网约车司机。因曾搭载确诊病例张某某,12月25日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12月26日经过核酸检测后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