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和滴滴是什么关系 可以同时开着接单吗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不同品牌的网约车都有用户使用,而且在收费上是有差异的。就有花小猪打车的出现引起了不少人注意,那么,花小猪和滴滴是什么关系呢?可以同时开着接单吗?

    花小猪打车怎么样
    花小猪打车怎么样

    网约车是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接入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通过整合供需信息,提供非巡游的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经营活动。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推出的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小猪和滴滴关系

    不少人都还没有了解花小猪和滴滴的关系,其实花小猪是滴滴旗下的。滴滴是花小猪的直接控波的大股东,花小猪打车是滴商准出的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目前,花小猪打车平台由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而滴洁的母公司就是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持股比时810%。

    对于司机来说,花小猪和滴滴可以同时开着接单吗?当然是可以的,如果花小猪司机端接到订单后要及时关闭滴滴司机端,同理滴滴接到单也要关闭花小猪司机端,以避免同时来单或运行途中来单,若同时来单,最好取消其中一个平台的单子,避免被扣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