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府已采购2250万剂新冠疫苗 阿斯利康制药研发?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之下,采购新冠疫苗成为重要的事项。据港府12月23日消息,香港已采购2250万剂新冠疫苗,其中有750万剂新冠疫苗是由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和牛津大学共同研发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港府已采购2250万剂新冠疫苗
    港府采购新冠疫苗

    在12月23日的记者会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介绍,当日港府已经与英国阿斯利康制药达成协议,订购750万剂该公司与英国牛津大学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在此之前,港府已经达成两起新冠疫苗采购计划。这就意味着港府新冠疫苗采购量已经高达2250万剂,完全满足香港市民接种

    值得一提的是,港府采购的2250万剂新冠疫苗中,除了英国阿斯利康制药研发,还包括内地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灭活新冠疫苗(750万剂)、内地复星医药与德国拜恩泰科合作的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