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5g手机显示还是4g信号 原因是什么?

    5G网络是4G网络的升级版,网速非常快,不少网友都希望买上5G手机享受一下5G网络。可是,一些消费者反映,买了5g手机显示还是4g信号,难道是买了假的5G手机吗?其实,原因并非这样,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5G网络
    5G网络

    5G网络还未普及,5G手机已经面世,现在很多手机品牌都推出了5G手机。小编了解到,的确有一些消费者反映买了5G手机,使用的依然是4G网络。其实,这并不是手机的问题。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个问题呢?如果是真正的5G手机,只要所在区域覆盖了5G信号,那么就能配对。但是,如果所在区域没有覆盖5G信号,那么你的5G手机只能使用4g信号。

    据了解,一些地段偏僻的小县城或乡镇,暂时还未普及5G信号,所以5G手机仍然显示4G信号。在大城市的话,基本上已经覆盖了5G信号,那么5G手机是可以连上5G信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