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 目前没有高风险地区

    针对不同的疫情情况,当地的疫情风险等级也会调整,相应防控措施也会发生改变。对于广大游客来说,应该及时了解目的地是否是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出入这些地区被限制。下面给大家说说目前国内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疫情风险等级
    疫情风险等级

    截止12月14日,目前国内没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有15个,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都是低风险的确。以下是中风险地区详细名单:

    四川成都市(五个):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郫都区郫筒街道菠萝社区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郫都区犀浦街道犀池社区二组、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包括底层商铺)。

    内蒙古(五个):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五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

    黑龙江牡丹江市(四个):东宁市中心社区、绥芬河市青云小区、绥芬河市海融富花苑小区、绥芬河市机务段铁路综合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个):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