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投资商铺怎么样 做这项投资注意什么

    过去十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不仅投资房产赚钱,投资商铺也很赚钱。虽然现在投资商铺不像以前那么好赚钱,但保值率还是非常高的,在好的楼盘投资商铺,一年赚一倍也有可能。今天我们来了解下投资商铺需要注意的事项。

    商铺投资
    商铺投资

    投资商铺注意事项

    第一、选择人流多且交通便利的商铺。商铺要选择人流量比较多,且交通通畅的街道,尽量避免交通管制的街道,商铺门前应有停车位置便于停车,附近最好有公交站点或出租车停靠点。

    第二、留意商铺的配套是否齐全。商铺是否能够顺利出租,就看商铺的配套如何了。如果承租方是做餐饮业的,除了要有正规的水电以外,排烟、燃气等管道都是必备的设施,如果具备这些,就比较好出租。

    第三、商铺投资的使用年限。我国法律规定,土地使用年限会根据使用性质的不同进行划分,商业用地为40年,综合用地为50年,住宅用地为70年。也就是说商铺土地的使用权是40年左右,签订合同时要注意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