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女子遭网约车主强奸 事件真相揭晓

    12月10日再现网约车司机强奸女乘客案件,一名安徽男网约车司机吴某送女乘客张某回家途中,在某偏僻地将张某砍伤并且强奸,吴某疑似跳江自杀,而张某被送至医院治疗。有网友质疑嫌疑人是滴滴司机,12月12日晚上,滴滴回应女子遭网约车主强奸事件。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表示,经配合当地公安调查核实,湖北黄梅县警方12日凌晨发布的警情通报中的“私家网约车主吴某”,不是滴滴平台上的注册司机。滴滴还强调,滴滴的每一位司机都经过非常严格的犯罪记录筛查,此外必须经过人脸识别才可以订单。

    女乘客遭网约车主强奸事件再度发生,在这里也提醒广大乘客以及网约车主,应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别让类似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记得将行程分享给紧急联系人,乘客切记不要私下约车,为了安全着想线上约车更加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