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克尔含泪恳求德国人遵守规定 代价太大了

    随着北半球进入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多国开启了第二波攻势,欧美很多国家疫情形势很严峻?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含泪恳求德国人遵守规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默克尔要大家遵守什么规定?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默克尔恳求德国人遵守规定
    默克尔恳求德国人遵守规定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随着圣诞假期的临近,德国国家科学院Leopoldina建议采取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延长学校放假时间,以及关闭非必要商店等。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演讲中恳求德国人遵守防疫规定,因为这代价太大了。如果代价是每天死590人,这是很多人都不想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规定。

    截止北京时间12月10日,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242431例,昨日新增23851例,死亡人数达到20737人,昨日新增552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德国疫情形势非常严重,为此德国总理的默克尔才会恳求大家遵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