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ASA收获史上首批太空萝卜 有什么功能

    在太空上种植蔬菜确实让人觉得很新奇,那些植物真的可以生长吗?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收获史上首批太空萝卜,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兴奋不已,原来太空真的可以种植物的,不过网友们纷纷询问,太空萝卜究竟有什么功效?

    NASA收获太空萝卜
    NASA收获太空萝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飞行工程师成功收获了国际空间站高级植物培养环境中种植的20根萝卜,并且用锡纸包裹好,以便冷藏到明年送回地球。据实验项目经理Nicole Dufour表示,与宇航员在空间站种植的绿叶蔬菜或高等植物培养实验中种植的第一颗小麦相比,萝卜是一种不同的作物。在太空种植的植物,为执行长期任务的宇航员提供最好的食物,以达到营养均衡

    NASA发布的一份情况说明书称,萝卜是在零重力环境下成功种植并收获的最新新鲜农产品。之所以选择种萝卜,是因为科学家对它们的属性已相当了解,且不需要特别照顾,只要27天就能发育成熟。据悉,宇航员已在国际空间站上种植了15种植物,包括8种绿叶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