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 是否有次数限制

    股票是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所以很多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人会进军股市。相信有操作过股票的投资者就会知道,股票可以委托交易,即我们所说的挂单。那么,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是否有次数限制?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股票撤单不需要手续费
    股票撤单不需要手续费

    在股票投资中,有时候投资者想修改买入价,或者觉得股票未来走势不好就不想买,又或者说股票走势好,自己挂单交易的金额太低,想要进行撤单,其实这是可以的。目前来看,股票撤单不需要手续费,而且也不受次数限制

    一般情况下,股票只有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也就是买进和卖出时收取,挂单和撤单都不需要手续费。不过也会遇到一些收费的平台,所以大家在购买股票时需要了解清楚,若遇到需要手续费的平台,则可更换其他不需要手续费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