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森生物出逃近百亿 具体情况是什么

    沃森生物作为新冠疫苗概念股,今年以来股价涨幅一度超过180%,备受众多机构的青睐。12月7日开盘,沃森生物股价大幅低开后迅速下挫,以20%的跌幅跌停直至收盘,全天成交额近百亿创上市纪录。据最新消息,沃森生物出逃百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
    沃森生物最新消息

    沃森生物最新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7亿元,净利润4.35亿元,每股收益0.28元,市盈率123.35。据沃森生物三季报,北上资金、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出现在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上,如今从沃森生物股价走势来看,三季度后或许已有众多机构出逃。数据显示,沃森生物12月7日放量跌停,成交额近百亿元,深股通卖出4亿元并买入2.26亿元,一机构卖出2.1亿元,中信证券深圳滨海大道卖出1.49亿元

    据悉,12月4日晚间,沃森生物发布公告,以11.4亿元转让所持有的子公司上海泽润32.60%股权,此举招来市场的强烈质疑以及大批投资者的不满,之后深交所向沃森生物下发关注函。对此,沃森生物紧急召开董事会,决定暂停上海泽润股权转让交易,积极寻求兼顾公司利益与投资者利益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