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现在在哪里?来看最新官方消息

    2018年12月1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逮捕,至今已有两年时间。美国寻求引渡孟晚舟至国内。那问题来了,现在孟晚舟在哪里?目前,孟晚舟仍被扣在加拿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已经在美国了吗
    孟晚舟

    12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事实已经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美国政府炮制这一事件不是出于什么法律原因,其真正目的是要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阻挠中国科技发展,加拿大政府扮演了美方的帮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华春莹说:“中国政府维护本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将会为此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我们再次敦促加拿大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而据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正试图与孟晚舟律师谈判,只要孟晚舟承认部分罪名,即可让她回国。美国此举被指是给孟晚舟设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