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购物返现金靠谱吗 押金怎么退

    有媒体报道,ofo退押金排队人数高达1000多万人,如果按照每人100元的押金计算,ofo单单欠押金就高达10多亿元。因ofo资金链断,基本上用户很难退押金。不过现在ofo退押金有新招,只要购物就有机会返押金。那么ofo押金购物返现金靠谱吗?下面来了解下。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想退押金的人,进入ofo主页,点击“一键授权并兑换”,这样就可以把你的99/199等押金转移到ofo返现上。转到第三方购物平台后,看到在售商品都返现/退押金XXX的字样,购买这些商品就可以返现,也就是说可以退部分押金。

    不过要想退押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目前39元的啤酒返4毛,5斤苹果返1.66,21元的小黄鱼返0.08。也就是说,购物越多退的押金就越多,最终可能需要购物超过10000元,才能退还全部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