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海外卖了哪些资产 专心回国深耕自己的业务

    这几年,王健林从“买买买”变成了“卖卖卖”,将“万达系”的产业规模延伸到各行各业。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经济越来越盛行,实体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万达被曝欠8000多个亿的欠款,让王健林倍感压力,最终将万达海外的资产卖掉,王健林海外卖了哪些资产?

    王健林资产
    王健林资产

    日前,万达酒店发布公告称,将其在国外投资的最后一个项目出售,至此万达已经清仓海外所有资产,专心回国深耕自己的业务。据了解,目前万达出售美国芝加哥的一座五星级酒店,还有位于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的五个项目,也一起被王健林打包出售。如果不是房地产做出贡献,王健林的万达将要遭受更大的损失,这也提醒了王健林全心全意扎到国内的市场当中去。

    万达酒店发展认为,目前出售芝加哥项目变现是一个良好的机会,这样做的后果对于万达来说绝对是好事,万达的总资产同比增长了2.41%,总负债下降了1.21%。现在王健林的身价暴跌,排名从第4位跌至第14位。虽然王健林放弃了海外市场去投资国内,也是为万达以后的良好发展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