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现状 再一次收到限消令

    共享单车很方便大家出行,小黄车是我们最熟悉的,在全国许多城市都能看到小黄车的身影。小黄车在近些年来经营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被曝光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负债累累,那么,现在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现状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黄车ofo
    小黄车ofo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12月2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克洛克”)法定代表人戴威再次收到限消令。根据消费限制令的详细内容,申请人是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

    据天空调查显示,ofo小黄车的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巍之前也收到过几次限购。关于戴巍近况的最新消息还是7月31日。“失踪”已久的戴威在朋友圈宣布生宝宝的喜讯,宣布自己已经做爸爸了,将“努力做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