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贷款会上征信吗 退房了贷款会终止吗

    蛋壳公寓是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长租公寓公司,好多白领一族都通过蛋壳公寓租房子。不少人因没有足够的钱付房租,与蛋壳公寓签订租房贷款合同,通过贷款付房租。那么蛋壳公寓贷款会上征信吗?如果退房了,贷款会终止吗?下面来了解下。

    蛋壳公寓贷款暂时不上征信
    蛋壳公寓贷款暂时不上征信

    对于贷款是否影响个人征信一事,微众银行亲自作出回应:所有受蛋壳公寓事件影响的我行客户,经客户提出及我行确认后,剩余贷款本金将给予免息延期,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我行不扣款、不计息,不影响信用记录。

    要是从蛋壳公寓退房,这笔贷款是不是就终止并且不用还了呢?微众银行表示,根据《商业银行法》和《贷款通则》等相关规定,微众银行作为商业银行无权豁免贷款。也就是说,租客要把所有贷款都还清,这个贷款合同才能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