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车能抵押贷款吗 额度方面高不高?

    现如今,抵押贷款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贷款方式了,除了常见的房产抵押贷款之外,还能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那么,如果是公司的车能做抵押贷款吗?贷款额度方面高不高?一起来看看。

    汽车抵押贷款的问题
    汽车抵押贷款的问题

    对于公司名下的汽车,公司法人可以使用车辆申请抵押贷款。车辆作为抵押物申请按揭贷款。由于车辆是消耗品,贷款金额通常不会太高,贷款期限也不会很长。但是作为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车辆用于申请按揭贷款,这是没有问题的。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