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人持双阴性证明自英来华后确诊 英国疫情很严重

    根据中国驻英国使领馆网站提供的消息,近段时间多人持双阴性证明(BioGrad诊所出具的PCR核酸和IgM抗体阴性证明)自英来华后确诊。为了保障赴华旅客的健康安全,中方决定暂停BioGrad诊所出具的相关检测证明作为申请依据,这项规定截止至2021年1月3。

    英国疫情严重
    英国疫情严重

    中国驻英国使领馆提醒,请计划于上述时间段赴华旅客关注,选择资质可靠机构进行检测,并提醒检测机构及时回复使领馆电话或邮件查询。按照规定,在这个阶段里使用BioGrad诊所出示的相关检测证明无效。

    近日多人持双阴性证明自英来华后确诊,很大原因是英国疫情环境非常糟糕。据英国政府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3日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298例,较前一日增加1400例;新增相关死亡504例,较前一日增加了9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