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媒谈恒大盖楼式造车 是否造好车令人担忧

    恒大主要涉及的产业是房地产,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投资房地产已经满足不了恒大了,恒大也要造汽车了。多年前,恒大宣布要造车,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意外,现在造车怎么样呢?听到了最新消息,央媒谈恒大盖楼式造车,给出了15个字。下面一起看一看。

    央视点名恒大最新消息
    央视点名恒大最新消息

    国家发改委员会最近发布了《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生产和项目调查的通知》,“点名”要求各地详细报告恒大、宝能等企业的投资以及拟投资的车辆和车辆零部件项目,包括土地占用、建筑内容、项目进度、完成的投资等。毫不奇怪,该“通知”再次将恒大推到了公众舆论的最前沿,引发了关于是否涉嫌“使用造车知名,行圈地之实”的大讨论。

    恒大跨境制造汽车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质疑。这不完全是因为公众舆论对它作为制造汽车的一支新力量持偏见,而是因为恒大的一系列运作使人们感到不真实。从与贾跃亭的“闪婚”和“闪离”到“口号式”制造计划;从“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和“好好好”的汽车制造思想,到恒驰1至恒驰6的“盖楼式”发布,最后,到最后被总结成“汽车投资+土地+上市融资”的造车模式,不仅引起了公众的各种热议,而且也加剧了人们对恒大的“是否真造车,是否能造好车”的各种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