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洲里一新冠患者曾连续9天坐公交 同乘人员注意了

    全球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而中国虽说没有国外那么严重,但是防疫措施一定不能松懈。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疫情让人担忧,据说满洲里一新冠患者曾连续9天坐公交车,这大家的心紧张起来,害怕被感染,这位新冠患者究竟乘坐哪一路公交车?

    满洲里疫情
    满洲里疫情

    据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满洲里市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11月16日到24日这9天时间内,每天从7点35分左右乘坐4路公交,上车地点二小西侧站,中旅酒店站下车,再到下午6点10分,从广大站上车,二小西侧站下车,偶尔还会在下午6点20分左右换乘3路公交,在广大站上车,盛世花园站下车

    同乘人员需要注意了,如果乘坐同一辆公交车的,应及时到所在社区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登记,面对面登记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回家后,暂时不要外出,在家隔离观察14天。如有发热症状,请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打以下电话寻求帮助,满洲里市疾病对策中心电话:0470-622935,扎诺区疾病对策中心电话:0470-652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