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洲里新增病例详情:含8教师19学生 来看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满洲里新增病例详情,含8名教师和19名学生,目前形势怎么样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满洲里疫情
    满洲里疫情

    12月4日,内蒙古满洲里发布《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63号)》,公布新增病例轨迹信息,其中包括8名教师、19名学生。由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内蒙古满洲里两名干部被免职。

    12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本土病例42例(内蒙古30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0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动摇,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相信疫情一定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