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面容支付怎么设置 具体操作步骤来了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移动支付也逐渐普及,很多地区的民众使用移动支付就能进行所有的消费活动。目前微信支付可以指纹、密码、面容支付等等。那么,微信面容支付怎么设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面容支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刷脸支付,该支付功能支持了部分超市和便利店。用户可以打开刷脸支付页面,点击【同意协议】—【输入支付密码】—【…】—【面付】,如果手机不支持人脸识别,微信不会显示此功能。

    据了解,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自2017年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服务功能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