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蛋糕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 吴滋峰收到限制消费令

    今年,许多行业经营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常常被曝出欠债等消息,更有人成为被执行人,总的来说疫情所带来的伤害最大了。我们最为熟悉的网红蛋糕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通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法定代表人吴滋峰被限制消费令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贝思客法人成老赖
    贝思客法人成老赖

    据12月3日消息报道,最近,网红蛋糕品牌“贝思客”被曝光经营发生异常。同时,在许多地方也发生了异常现象,例如蛋糕无法配送和取消订单等现象。突然曝出网红蛋糕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情况,情况如何?

    “贝思客”的关联公司是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天眼查应用程序显示,今年8月,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吴滋峰收到了限制消费的命令,执行法院是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此外,今年7月,该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意思就是老赖。 10月,他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约为17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