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车险一年多少钱 具体的费用包括这些

    对于每位车主来说,车险是每年必须要缴纳的一项费用,除了交强险必须要缴纳之外,其它商业险种车主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需求选择。那么,目前太平洋车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具体的费用都包括了哪些?一起来看看。

    太平洋车险一年的费用
    太平洋车险一年的费用

    目前,太平洋保险中交强险一年费用950元,第三者险(100万)1917元,车损险2459元,不计免赔(三者+车损+盗抢)739.4元,合计6065.4元。这主要是针对新车或者稍微贵一点的车的车主,经济宽裕的车主选择这个保险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神行车保机动车辆保险是国内优质的品牌车辆保险。神行车保机动车保险产品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行业车险产品包括机动车损失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免赔额特约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和基本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