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小米恢复交易一度跌超9% 总市值低于6千亿港元

    小米集团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国内比较大的电子科技企业,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据悉,今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将暂停交易,但随后不久就恢复交易了。不过,港股小米恢复交易一度跌超9%,具体情况怎样?我们来瞧瞧。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据了解,小米集团12月2日上午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宣布,小米集团的股票和债券从上午9点01分开始暂时停牌。因此,与公司相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同时暂时停止交易。这是小米集团自2018年7月港交所上市以来第一个短暂的停牌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在港股小米恢复交易后,小米股价开始跳水,跌幅超过9%,总市值失守6000亿港元。截止到目前为止,小米股价为24.3港元,跌幅为7.7%。另外,消息指出,小米将增发10亿股股票,而增发的锁定期为五年,投资者有权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