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消费令 深陷债务危机

    贵人鸟曾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服装企业之一,想当初风光无限,然而过去几年贵人鸟的发展越来越不好,如今已经深陷债务危机,贵人鸟和创始人多次被列为执行人。据媒体报道,近日贵人鸟及创始人再收限制消费令,总执行标的超过4亿人民币。

    贵人鸟服装
    贵人鸟服装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及贵人鸟创始人林天福收到限制消费令,发布法院为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皖01执1047号。据悉,该案件申请人是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案件涉及证券纠纷。

    贵人鸟因为资本战略导致在两年内接连亏损,而且如今已经在退市的边缘徘徊,再加上疫情的原因,贵人鸟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持续低迷,营收仅为8.47亿元,同比减少27.57%。贵人鸟目前资产38亿,然而负债高达34亿,如果贵人鸟继续亏损下去,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