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股票最新消息会涨吗 该集团老板是谁?

    最近贵人鸟因为捐款河南,不仅销量增长,而且股票也暴涨,那么贵人鸟股票最新消息还会涨吗?贵人鸟的老板是谁呢?据了解,从26日到今天为止,贵人鸟已经连续四天涨停了,看来快破产的贵人鸟这次又可以复活了。

    贵人鸟
    贵人鸟

    默默捐款上热搜,直播间被挤爆……近日,国内品牌因慈善救灾频频登上热搜。其中,国内运动服饰品牌贵人鸟更是上演了股价大反转,7月23日跌停后,贵人鸟在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连续四天涨停,最新收盘价为3.21元。

    贵人鸟的老板是林天福,中国籍香港居民,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而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前董事长林天福在7月1日,因未按时履行给付义务,被限制高消费。

    据悉,林天福在此之前收到过3次限制消费令,分别在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27日、2021年3月25日收到过限制消费令,理由均是未能按期履行给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