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名司机确诊 数十名接触人员全部被集中隔离

    大陆出现境外输入的确诊病例越来越多了,对外来人员的把控之非常严格的,每一次检查都非常的到位,现在在深圳就发现了一位外地输入的确诊病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1名司机确诊了,这位司机是香港籍的,往返深圳和香港的货车司机,检测出阳性,目前已经在追踪他的活动轨迹。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新增确诊病例
    深圳新增确诊病例

    疫情还没结束,各地防控不能放松。特别是最近几天国内出现了局部疫情,还有从国外传入的病例,所以出现了一些病例,相关人员必须做核酸检测。据报道,深圳一名香港卡车司机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一起看一下最新情况。

    据最新消息,12月1日,深圳报告一起新输入性新冠肺炎肺炎病例,患者为一名香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陈某,男,60岁,香港出生,长期在香港生活,他是一名跨境卡车司机,每天往返于深圳和香港之间。此前,他曾于11月20日、22日、24日、26日和28日在文锦渡口岸进行例行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1日凌晨1点,深圳疾控中心完成复查,结果也是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