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裕同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老板是王华君吗?

    11月30日,裕同科技出现股债双杀。其中,股价收跌9.69%,可转债收跌14.43%。消息面上,裕同科技发布一则可转债提前赎回公告。不少人好奇,裕同科技是做什么的?公司老板是谁?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答案了。

    裕同科技简介
    裕同科技王华君简介

    裕同科技,全称是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2016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831),主要业务是为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纸质包装盒。截至2020年9月,裕同科技已拥有65家子公司和6家分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裕同科技老板是王华君,籍贯广东梅县,1970年9月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2020年胡润百富榜》显示,王华君、吴兰兰夫妇财富为235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2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