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影院一夜间多店停业 泰禾集团遭到沉重打击

    疫情带来的影响巨大,有许多公司因为疫情而面临损失或者是倒闭了。对影院的影响甚至更大,进入下半年之后,各大影院才逐渐恢复开业,关闭状态足足持续了一段好长时间,可想其中带来的损失有多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知名影院一夜间多店停业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泰禾影城关店消息
    泰禾影城关店消息

    据媒体报道,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可能会解散,多地的泰禾影城已经通知员工,该集团旗下的电影院已于上周“暂停”。对此,泰禾集团回应说,由于公司业务战略的调整,(电影院)业务已暂停,待进一步了解信息后将继续进行沟通。

    受流行病的影响,影院的整体运营今年受到了沉重打击。电影业的下游面临巨大压力,当前仍然缺少大片,观众对观看电影的热情也不高,每日票房惨淡,考虑到外国流行病的情况,明年的大片可能会更少,而剧院面临着“断供”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