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给侧改革是什么意思?能带来哪些好处

    供给侧改革一般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央于2015年开始研究。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那供给侧改革是什么意思?能给我们国家带来哪些好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供给侧改革是什么意思
    中国制造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旨在调整经济结构,使要素实现最优配置,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举个例子,以前,日本马桶盖、韩国化妆品遭中国旅客哄抢。这些产品我们国家都有,但是品质不好。所以,要进行供给侧改革,让我们国家也生产出这样品质的产品。

    可以说,供给侧改革对我国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经济可持续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实现消费品不断升级,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目前,供给侧改革效果在不断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