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500是哪个保险公司?原来是这家险企

    目前,我国出现了不少知名的保险公司。他们为了推销产品,或是为了提高服务,有可能会打电话给客户。有时候,你接到的电话是95500。那这是哪个保险公司的?是太平洋保险的。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保险公司?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95500是哪个保险公司
    太平洋保险

    官网资料显示,太平洋保险全称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并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

    官网资料还显示,太平洋保险连续1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进至第193位。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54.89亿元,同比增长8.8%;集团净利润为277.41亿元,同比增长54.0%;集团总资产过去三年以14.4%的年复合增速增长,达15283.33亿元。据悉,太平洋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