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CEO赵明发声:做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

    11月17日,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华为正式出售荣耀!荣耀独立以后,华为不再持有荣耀任何股份,赵明成为荣耀CEO。11月29日,荣耀CEO赵明首度发声,称做自己荣耀的骑士以及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

    华为出售荣耀
    华为出售荣耀

    赵明还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赵明终于对新荣耀表态,阐明自己将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态度。这也是华为出售荣耀后,赵明首度为荣耀发声。

    公开资料显示,赵明,1973年出生于上海,研究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任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1998年3月,赵明加入华为公司,历任华为CDMA/WiMAX/TD产品线总裁、全球无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意大利代表处代表、西欧地区部副总裁等职务。到了2015年,赵明升职成为荣耀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