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回应虾米音乐将关闭 揭开具体时间

    虾米音乐有许多用户在使用,这款音乐软件在多年前就已经成立了,而且被阿里巴巴收购了。现在传出一个坏消息,虾米音乐将要关闭了,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之后引起业内关注,针对此事,阿里巴巴回应虾米音乐将关闭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虾米音乐明年起关闭
    虾米音乐明年起关闭

    11月29日,一个微博用户爆料说虾米音乐将于明年1月关闭。据媒体报道,虾米音乐公司的总编辑兼运营总监目前正在北京开会,回国后将对人员进行一些调整。虾米音乐可能会被解散。阿里巴巴对新闻媒体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不会发表评论。

    虾米音乐是最具时尚和品味的音乐平台,微信平台最多人转发的音乐软件。虾米音乐为你导航出好听,合适的高音质歌曲,设置成手机铃声,回头率100%。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虾米音乐就要关闭了,意味着大家再也无法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