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的钱叫什么?这种货币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印度,是一个位于南亚的人口大国,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那该国的钱叫什么?资料显示,印度的法定货币是印度卢比,货币代码是INR。目前,印度卢比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印度的钱叫什么
    印度卢比

    据悉,卢比的币值具体如下:5、10、20、25、50派士和1、2、5卢比。其中,1卢比=100个Paisa,而25个Paisa=4个Anna。最新数据显示,11月28日,1印度卢比大概相当于0.08892人民币,1人民币大概相当于11.2466印度卢比

    值得一提的是,卢比除了是印度的法定货币,还是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尼泊尔、毛里求斯等国所使用的货币名称。但是,在货币的外观设计等方面,各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说卢比时,一定要具体说是哪国的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