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出售对华为的影响 卖给哪家公司了

    尽管好多人都不敢相信,但是荣耀确实从华为剥离出来了。华为之所以出售荣耀给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很大原因是为了供应商的发展着想,不想供应商因为华为而受苦受难。那么荣耀出售对华为的影响大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华为售卖荣耀
    华为售卖荣耀

    华为出售荣耀,意味着未来的每个季度中将会从荣耀品牌中节省出接近1/3的手机芯片给华为。对于这些腾挪出的手机芯片,华为既可以用来加强在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也可以得到更多时间突破目前的困境。此外,华为出售荣耀得到了一大笔钱,有助于华为研发创新。

    当然除了有好处,也有坏处。据统计,今年第三季度,荣耀出货量占据了华为海外市场出货量的四分之一左右,国内市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这意味着华为手机市占率将大幅下降,华为的营收和利润也会因此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