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良性退出如何返钱 市场投资人的钱怎么办

    P2P平台曾经多达5000多家,如今P2P平台清零,意味着P2P时代正式落幕!对于投资者来说,虽然P2P平台都退出了,不过好在都是良性退出,而不是暴雷倒闭,那么他们的钱很有可能可以返回。那么P2P良性退出如何反钱给投资人呢?下面来了解下。

    P2P清零
    P2P清零

    良性退出就是说平台组建逾期项目的催收团队或者是债转股等形式来偿还投资人的钱。通常良性退出的平台会等投资人的本息都兑付完毕后再停止运营,平台对于良性退出会有较为详细的规划,兑付会分时间依次进行。所以说,巨大部分良性退出的P2P平台,都会将钱退还给投资人。

    不过也有些P2P平台是例外,一方面是因为退出过于仓促,平台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能力将投资者的钱还回。也有平台是假装良性退出,实际上早就有了跑路的准备,因此平台良性退出也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