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什么烟不致癌 这种香烟焦油含量低适合大家

    【导语】抽烟有害健康是烟盒上的广告语,这种广告语每一天都能看到,目的就是提醒烟民少抽烟和戒烟。大家都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不仅对别人不好,对自己的伤害更加大,伤害人体最大的就是肺部,严重的致癌。那么,抽什么烟不致癌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伤害最小香烟
    伤害最小香烟

    真龙(馨云):真龙是低焦点卷烟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新贵。前段时间,因前段时间在广西抽了几款真龙不错,顺手买了,以为是薄荷型的,但是点燃了它,味道还不错,真龙的龙烟草的原始气味迅速燃烧。后来发现,过滤嘴似乎是可移动的,性价比很高。

    中南海香烟:从外包装的角度来看,这种香烟非常大气,焦油含量仅为1mg,而且不辛辣,吸烟与不吸烟之间没有区别。如果长时间抽烟,您会逐渐发现这支烟实际上非常有劲儿的,而且力量不少于金桥。实际上,这种香烟还有另一个优点,就是吸烟后口腔中没有味道,即使您晚上吸烟后在早晨醒来,也不会有令人不愉快的味道。

    南京雨花石:这款南京雨花石尝起来是我抽过的最好的香烟,因为它根本没有香气,基本上是纯烟,因此虽然仅含5毫克的焦油,但对喉咙没有特别刺激

    香烟有没有保质期

    一般来说,香烟有保质期,一般能存放两年左右。两年以上的香烟保质期,只限于整条为拆封的香烟。对于一些质量较差的香烟,如果储存方法不当,那么保存的时间可能会更短

    吸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很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问题。但还是有极大多数的人一直在吸烟,然而大家知道吗,如果买到假的香烟抽,危害会更加大,那么我们在买烟时应该怎么辨别真烟呢

    辨别真假香烟的方法:

    一、看喷码:每一条从烟草专卖局香烟拿出的香烟,外包装上都有两行数字喷码,最后一行的4个数字,和该烟贩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应该一致。如果不一致,就说明该烟来路不正;

    二、看包装:无论是整条还是单包香烟的塑封薄膜,真烟两头的封口方向是一致的,拆封条撕起来手感平滑流畅,不易断

    三、看印刷:真烟的外包装印刷精致清晰,如有左右对称的图案肯定位于标准的正中。而假烟的印刷会粗糙一些,细看字体、图案甚至会有毛边或烫金脱落的现象;

    四、看胶痕:拆开一包香烟,揭开其顶上的烟标,真烟可以轻松揭开,只有点状的机器点胶痕迹,假烟多为刷胶,整片贴得很死,难以揭开。同理,烟盒的封胶情况也类似;

    五、看烟丝:好的香烟烟丝柔软嫩黄,切丝整齐,假烟色泽更深更黑,还会出现梗装杂质,高档香烟会夹有些许经过加工提纯增强香气的“人造烟丝”,看上去有点像草纸条质感,假烟不会有。

    温馨提示:吸烟有害健康,特别是对长期吸烟的老烟民而言,一定要重视自身健康,最好把烟瘾戒掉,对自己和家人负责。